2016年11月25日

【KOGADO】《Palais de Reine 公主奇緣》(PC 中文版)玩後感

是說最近終於玩到這款Palais de Reine(公主奇緣)了,為了玩這個我還花了不少力氣= =
尤其是跟那台該死的故障光碟機搏鬥的力氣
經過九牛二虎之力(?)我終於戰勝了那台光碟機(喂)


以下為遊戲感想

這是款很有意思的遊戲,而且也可以搞後宮行為(啥
從得知要發售之後,我就去看了日文官方的消息
看的時候還以為只有 7騎士可以追(看不大懂日文內容,所以用猜的)
沒想到領主跟其他騎士包含執政官與領主、野心家都可以追(大誤)
所以就變成 4X 種結局。(最簡單的說明就是:有出場的角色就可以追求)

這遊戲最讓人遺憾的是,沒有結局CG沒有CG回想模式、還有甜度真的不高Orz
比起玩慣了甜度高的KOEI遊戲的我而言,真的有點小傷心ˊˋ
很多角色都很迷人,不管是外觀還是人物的故事
不過也有幾個人是我怎麼看都沒有興趣的角色
例如:某個叫巴斯汀的領主。

其實最吸引我的大概就是執政官溫斐
其餘還有宰相狄克托、主教魏金特、領主黑貴族、克萊門斯、路希安,
以及騎士迪特里希、優克雷思,其餘是想看就會攻略了(喂)

結果沒想到我覺得最想攻略的卻到現在還沒攻略到
上面有列出名字的8個人也只攻略到一半(攤手)

溫斐啊~~~~
為什麼你這麼難攻略,就是發生不到執政官的最終感情事件冏!!
明明就完勝了(倒地)

宰相狄克托也是個讓人覺得很悲傷的人物
玩到一半有攻略到一半,後來莫名的失敗了是怎樣
真是麻煩的人物啊冏!!(攻略失敗中)
如果事件沒有在打敗他之前發生,似乎就不會發生了冏(也可以考慮不要攻下他就是了)

主教魏金特倒是沒有什麼特別困難的地方
不過如果中間的事件:說希望幫你實現一個願望

如果不是選「想看到你的臉」這個選項,則會攻略失敗
(也可以藉此消滅掉黑貴族啦,前提是沒有入手迪特里希當騎士)
他結局的地方也很有意思,可以看到外表(兩種選項)以及親他看到他的面具裂掉
這點倒是很有意思,不過親他的選項跑過才會登錄結局回憶

領主黑貴族老實說一直沒有活在我身邊過
因為我覺得迪特里希太好用了,所以忍不住就讓他幹掉黑貴族了,

所以攻略失敗中
黑貴族無法跟迪特里希、奧洛夫、齊格蒙一起攻略

領主克萊門斯,實在是一個非常麻煩的角色
不過論攻略難度他還不算難的,是說要讓他加入支持自己這派的話要花不少功夫
挑戰他的時候,他又不怎麼願意接受挑戰。
挑戰他的時候很容易打死他,讓他支持自己又不死反而是最困難的地方

領主路希安,其實不怎麼難攻略
因為挑戰他的時候,他幾乎都會找代理人,所以不用怕打死他
只怕他不接受你的挑戰而已

騎士迪特里希,很好攻略(如果你是玩一般難度)
只要有照著順序跑下去,不故意選錯的話,幾乎都可以跑完他的結局
※不過他無法跟黑貴族、奧洛夫、齊格蒙一起攻略
因為它會幹掉黑貴族,其他兩位我還沒跑他們的劇情所以不清楚。

騎士優克雷思,尚未攻略
因為看到解說實在覺得很麻煩,外加他不便宜、而且體力才1格,動不動就要休養
沒跑他的劇情他就會死翹翹,所以只是看了卻從來都懶的入手他

其餘的人物其實也都很有特色啦,下次有玩的話再介紹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