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11日

《聖痕幻想》「已結束營運」

此為剛開放不久的試玩感想

其實一開始開的時候我有在FY官方網站看到,但後來還是放棄了,原因就是因為他是 WEB。
總而言之就是因為這個 S 傭。


是男是女我不知道,我也沒花錢去抽,我也收不起(一秒結論)
總之它戳到我想收集的點了,我後來發現現金傭兵都相當的,嗯,大部分都很好看。
…總而言之就這樣(喂) 讓我們使用 HR 分隔線。

遊戲入口: http://onee.hagame.net/ (已結束營運)


左邊有四種不同的快速登入方式,當然你也可以進去官方申請專門帳號。


我是很懶散的人所以我就直接用FB登入了。
不管你有沒有申請過帳號都會讓你選伺服器,選個自己看順眼的吧。


沒開過會要你先創角。


簡單的說只有設定姓名、村鎮名稱、生日跟領地。
老實說一開始我以為四種領地有所不同,但根本就是我在作夢
測試後發現只有你建設的時候看到的樣式不同,功能一樣,沒有特殊增加什麼東西。

接著選擇讓你臉紅心跳的軍師。


選一個自己喜歡的吧,這個軍師將伴你的遊戲一生(????),
除非你不玩或者是遊戲倒了就不用看到他了。
選擇後會跑出來說個幾句話。


每個軍師都有不同的個性,如果喜歡體驗陽光的生活建議選擇右邊第二個。
接著選擇一開始陪伴你的的A傭


老實說,我不建議選法師捷克豪申,
為什麼呢?因為,B傭的現金傭很多"法師",我現在還法師過剩。
其次弓也挺多的,當然要選哪個還是擇自己喜愛吧。
那些傭兵都可以在拍賣場撈到,當然價格不一,想撿便宜還是天天盯著吧。

確認後會讓你選擇要不要跳過導引,我建議千萬不要,因為跳過導引很吃虧。


接著你的軍師就會蹦出來跟你說,導引的事情


每個軍師脾氣不同,我還是比較喜歡正經八百的人。
然後就開始導引、序幕與開端了。


如果你有乖乖導引,你就可以得到這樣的城鎮。
如果沒有導引,就只有中央的主城而已。


外面的資源建築共有24格,代表每種可以建設6種,至於城內的建築就只能慢慢建設了
大約是房屋4~5、倉庫4~5吧。


玩家也可以按右上角的 ON 、 OFF 來看現在建築的等級。
不想孤單玩的話也可以創建公會,雖然創建公會沒有什麼條件,但建議入別人的公會。
反正也沒有什麼被打城的困擾(但不確定後來會不會開發這功能就是了)


任務分為四類
成長、劇情、每日、傭兵任務等,每日每天都可以得到微量的資源,但也不錯了。


10、20、30等之類都可以在開拓一個分城。


能不能開再自己主城隔壁就要看運氣了。
每天可以進行10回的冒險,可隨機取得EXP(玩家或傭兵)、資源(建設用)或晶幣(交易貨幣)


偶爾會有多的1~5回讓玩家多跑,當然要看官方有沒有開。

按底下的酒吧,一般募兵可以取得B~D的傭兵,我玩到現在徵了也起馬上百次
也沒看過什麼A傭出現,說明規說明嘿,搞不好爭到A傭的機率才0.002%
徵一次1000晶幣。


至於其他徵傭兵的方式,請自行體驗了。
想購買傭兵或裝備就選則下方的拍賣場就可以進行


LV10之內是無法使用的。
裡面的傭兵有流標的就可以直接用直購價購買。
當天上架的傭兵都是需要進行暗標的,不抽手續費,標失敗會退你錢。

點選下方的軍師可以看到各種報告
共有:冒險、攻打、通信、公告、拍賣之類的,也可以跟你的軍師對話。


對話時會有不同的台詞跑出來,每個軍師講的話都不同


若你一直有玩下去、發展下去,你的城鎮也會有所變化。
最高發展等級為LV20


你也可以開拓分城,切換畜在最下方。
最左邊的是你目前的主城。


信件什麼的可能也會很滿,看不順眼可以刪掉。


但對話內容可能改變的還是不大…


你的傭兵可能擠到你會想花99T去擴充的程度,假設你有收集癖的話。


於是,無盡的冒險、開拓、徵兵之旅,就此展開。
……或是說,無盡的收集傭兵之旅 = =?